IMG_2132.JPG

 

前陣子走進Afternoon Tea

發現了一道超級特別的餐點!

就是舒芙蕾歐姆飯~~

 

樂樂特別愛吃他們家的舒芙蕾

幾乎是每次來的必點甜點

不過對於主餐的餐點一直都覺得蠻普通的...

 

在菜單上看到這個新主餐時

真的是眼睛一亮啊

 

原本沒有要寫食記的

但它的外型實在是太討喜了

便忍不住幫它拍了幾張照片~

隨手寫成一個簡單的食記跟大家分享囉^^

 

*Afternoon Tea的餐點會隨季節變換

以下大約是我今年七月時所吃到的餐點哦!

 

第一道:法式彩繪沙拉

 

IMG_2129.JPG

 

這道最好吃的就是旁邊擺得很美的~~

櫻桃鴨!!

雖然份量很精緻但是它的鴨肉片真的好好吃啊~~~

一上桌馬上就被我和輝哥倆人吃光光

 

IMG_2130.JPG

 

(結果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這是暑假限定的餐點

下次要吃恐怕要等明年暑假了 )

 

再來就是讓我為之瘋狂的

舒芙蕾歐姆飯!!!

上面是打發的蛋液

鋪在咖哩飯上拿去烘烤

成了有點甜甜又鹹鹹的一道特別料理

 

IMG_2132.JPG

 

大家應該很好奇切開的樣子吧~~

因為送上來我也超興奮的所以有錄影哦~嘻嘻

往下看↓↓↓

 

 

超級ㄉㄨㄞㄉㄨㄞ 真的很可愛~

不得不說真是道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餐點啊

 

這道舒芙蕾歐姆咖哩飯

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還有供應喔!

不過口味似乎是換成了海鮮的

害人又忍不住想再去吃一次了XD

 

餐後上飲料

他們熱的咖啡歐蕾也太特別了!

竟然是用碗裝的

不過聽說這才是最正統的喝法耶?

 

IMG_2143.JPG

 

這道是輝哥點的甜點

忘記名字了...

 

簡單來說就是法國麵包沾著奶蛋液煎到微焦

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吃

 

IMG_2145.JPG

 

還有一堆糖漿XD

吃起來很甜 螞蟻人應該都會很愛這道!

 

IMG_2146.JPG

 

最後是我最期待的舒芙蕾啦

我都會點季節限定的口味

這樣才能吃到不同口味的舒芙蕾

 

這次點的是提拉米蘇口味~

旁邊還有柚子醬跟打發的鮮奶油

 

他們家的舒芙蕾配上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啊~~

吃了好幾次還是覺得港動

 

IMG_2138.JPG

 

切開很蓬鬆的樣子

真的要趁熱吃才會好吃

 

(到底是有多愛舒芙蕾啊...餐點跟甜點都是XD)

 

IMG_2151.JPG

 

我那天吃的是板橋大遠百門市

如果要查哪邊有門市

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喔~

Afternoon Tea 統一午茶風光 粉絲團

 

 

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

請幫我按個讚喔^^

 

 ↓↓↓

 

樂樂的小資廚房 Lele's Kitchen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arrow
arrow

    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